Pages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最好的报复是活得更坚持让生命更精彩

我的朋友分享一个悲惨的真实故事。她有个妹妹因为另一半移情别恋而为情自殺了!好多年以后家人的心痛仍难復原。
奉劝心碎的人千万不要为不爱我们的人伤害自己,变了心的人哪怕你心伤肠断,在乎你的人舍不得让你流淚。花心的人不值得你自残!你要谢谢老天爺的恩赐,没有让你的年华浪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最好的报复是活得更坚持让生命更精彩,让对方後悔他那么没眼光,他竟然错过了那么优秀的你!
时间会让阴影淡化,让你更坚持、更懂得生命的价值。

失败不是一无所成

不要将失败想象的太嚴重。
失败不是一无所成.
失败只是暫时的挫折,这个方法不管用,就改变另一个形式,再來一次吧!
不要一撃即败,太窝囊了。
Failure is nothing but just a temporary set back. Is is just an indication that If this approach is not workable, let's try another way, let's try again.
Don't be so fragile. Winning needs inner strength .

成功來自定位

成功來自定位。
如果你满意于你的薪水、你就得打一輩子工;如果没有人比你更捧,你可以当老板,但你可能放不下你的崗位、分身乏术而忙碌一生;如果你学习改变,学习建立网络及复制网络,你即可能以新的姿态活着另一种有品味有格调的人生。

Don't take things that you possessed for granted

Don't take things that you possessed for granted. Always value them with gratitude and appreciation. Happiness and Trust may disappear if you take that for granted.
不要将拥有的人事务视为理所当然。珍惜与感恩当下,並且善于表达;否则幸福和信任可能在无声息中悄然逐渐消失。